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加在他人的身上!

一個少年人看到一個小男孩一直羨慕地看著他那美麗昂貴的汽車。一種想要耀的心理使邀請男孩車河 。。。
遊車河後男孩說:你的車是如此美麗和奇妙,它可能會很昂貴吧?是多少....?"
少年人自豪的:“我不知道,我哥哥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男孩很羨慕的:”哇,你哥哥 真好!”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也想像他這樣的一個哥哥,對嗎?”
男孩大:“不想成為一個像他這樣兄弟!!!"
不要把己的想法加在他人的身上?你認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