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全体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

著名的时评人潘永强于10月14日下午1点28分在当今大马发表了一篇文章: 中委不必总辞,会长必须重选。

他提出了一些国内外的例子,也对马华的党章做出注解、看法。终结他认为:中委会没有必要总辞,但总会长和署理会长则必须重新选举。

我等认为潘永强的论点有很多值得商权之处。

马华会长理事会接纳纪律小组建议开除蔡细历后,被中委会及马华特大两回推翻他们的决定,已经失去了公信力。中委会在没有原告、没有被告提出求情下,把会长理事会开除蔡细历的决定改为冻结党藉四年。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几个成员,已三翻四次陪伴翁总到處唱、由南唱到北,也没否定翁总说的总辞;尤其是其中的一位副总会长不管部门工作,被首相责备后还忠诚的跟随在翁总身边,也默认了翁总说的总辞,在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总辞,现在还有脸争取马华的龙头宝座?

我等不认同潘永强说的“马华特大的不信任案是针对翁诗杰,不是向全体中委投不信任案。”即使马华特大没有包含不信任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的议案,但是当第二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藉的提案通过后,以最浅白的逻辑学来说,全体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如果全体华社和马华的党员连这浅白的逻辑学都不了解,我等要怎么样说呢?

再者,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总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总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

看来,任何一种做法都会引起某一方的不满。请做做好心,为华裔挽回一点尊严好吗?

唯一能重新再结合,调整马华的做法是全面大洗牌!!!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照理由,招牌局,应该是江为代总会长,廖为署理。但是,马华太多的派系,真的是很难。有党章,好像没党章一样。真不知,他的党章哪来啥用?好比你说,不从新的洗牌 ,根本是不可行。坦白说,我也是这样的看法。洗了牌,就不会乱吗?还是末知数,对吗?党如果没钱,我看就不会有人争老大这位置。

Kg Folk said...

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
社团注册官证明署理会长之职位不可被冻结也没有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