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Friday, October 23, 2009

马华大团圆了!?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只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也请了四天的假期。当他消假回来后,发觉不对劲、中委会转变了态度,已另有主子。

翁总决定不辞去总会长职位了,要再玩过!他痛心他所信任的战友背叛了他,他的海南帮也如流星消逝不见,他什直形容这些战友比蔡细历还恶毒!欲剃人头者,人亦剃之!翁总现在应该会了解蔡细历在被一些以前受他援助、提拔、大力支持他的柔佛州领袖背叛时的捶心之痛!!!

翁总觉得他被身边的亲信出卖了,也感觉到众叛亲离的兹味。翁总阅读了这么多古龙的小说,不可能不知道:你的朋友可能就是你最大的敌人!

翁总最终说出事实上并不是他要砍杀蔡细历,而是副总会长廖中莱(对不起,我等在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全体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
的文稿中认为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总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总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社团注册局应会在近日确认蔡细历的署理总会长职位之合化性。这是不容任何一个人,包括所谓的著名时评人陈亚才、潘永强等等多加质疑的。), 周美芬,拿督魏家祥等等一直怂恿要他这样做的。

翁总啊,翁总!你大错特错了。一个首领被下属们鼓动、唆使去对抗老二,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不过,翁总终于也说出蔡细历并不难沟通。翁总,我等希望这是你真正的心底话!

我等也希望翁蔡能真正的放下一切争执、隔模及误解,重新出发,重新再结合,调整马华,为华社造福!

我等更加希望年轻的马华领袖不要想乘马华四分五裂的时机争著上位。你们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实际能力、才干、魄力跟国阵的老将争一长短!翁蔡应当会知道有若干州联委会主席是必须被换,因为他们连一州都管理不当!更希望冯镇安,黄家泉等等好领袖再次回到主流,马华才有救!!!!!

一个团队的马华,应当由有足够的经验、实际能力、才干、魄力的老、中、青的领袖组成,才是完整、完善的!

我等更不希望有任何人士质疑翁蔡的诚意。请大家不要再扰乱,也不要再发表对马华没有利益的见解了,好吗?任何想要破坏马华的人,可算是华社的公敌,应被公众人士口诛笔伐!

共勉之!

感恩。


4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马华是巫统的工具啊。马华好国家不好,人民糟糕!

Kg Folk said...

事情没有结对论。马华不好,国家就会好吗?

ANG said...

号称坚持主见,敢作敢为的翁大总会长,竟然会受下属鼓动?

真是“真的假不了”,没有真才实学,不过媒体对你多么涂脂抹粉,最后也必然会原形毕露的!

Kg Folk said...

这是他自己说的!
这证明他不像他自己说的聪明,被人扮猪吃老虎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