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和网络之友伟翔的一顿融洽晚餐!

今天傍晚终于和认识了大约两个月的网络之友伟翔见面,一起在八打灵SS2吃一顿很融洽的晚餐。我们从七点见面, 一边吃, 一边谈到十点十五分,还不觉得疲倦!

我们谈了很多,谈马华及其他的课题,谈到我们在部络写的评论,也谈到一些人不了解我们倒翁不代表挺蔡,我们只不过是挺马华而已!我们也从不同的管道中得知蔡细历是一个很受医药职员欢迎的部长,这些医药人员都承认他是有始以来最好的卫生部长。

其实我以前不喜欢蔡细历主要的原因是在马华闹AB队时他责骂当时的署理总会长林亚礼骂的过份了,就好象那些当前马华的几位部长及副部长,在当时把总会长林良实骂的狗血淋头一样。怪的是当时的总会长和署理总会长都很有容人之量,没有下封口令、也没有任何一个党员被开除或被冻结党藉;而即使林良实是多么的不喜欢翁诗杰,翁诗杰还是被委任为副部长!!! 而翁总在得到权力后呢?

我们还约定明晚一起在Kuchai Lama吃中国厨师利用竹棍打滚制造之面粉团做的云吞面呢。很出名的,大家尽可一试。

和伟翔相识,是偶然的,也同样是一种巧合。我只不过在他的部络中留过言几次,发现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见解。几次留言之后我们交换了msn的id。有一天大约是在晚上十点后,我们在msn谈天说地,因为我们思想、见解及分析力非常接近,谈的很融洽,经常会同时间在msn打出同样的辞句或者相似的见解(我们认为有一样的frequency),直谈到第二天黎明四点多才睡觉! 好玩吗?恐怖吗? 哈哈!

感谢网络的便利, 给我们一个机会认识了知心之友。

感恩。

10 comments:

ANG said...

i enjoy the meal very much also, thanks a lot yar.

Fren, my home cant online again, so anything please sms me....

dunno streamyx when will come to fixed the line....until they do so, i still have to suffer this maxis "slowband"!

Unknown said...

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和你们(包括越南的汉兄)见见面聊聊。哈

(不过不谈马华行不行。这一个课题有点反胃了....哈。开玩笑)

Kg Folk said...

Woei shang,
I thought streamyx has had privatised the fixing of lines, it should not be 'slow' then.
Ask Maxis to refund part of your monthly subsription fee forcompensation!

Chua 1234,
You are most welcome, but do you havr free time? haha.

Unknown said...

我偶尔会下吉隆坡,因为关丹距离吉隆坡也不远。(上个星期也是早上去见一位客户,过后还去逛了Low Yat,晚上九点才又赶回关丹。哈哈)希望有下去的时候,再跟你们聊聊。通常学校长假,除了在吉兰丹外,也有下去KL妹妹的家小住几天。哈。

ANG said...

chua兄来kl可以找我啊~
这个星期五或留就轮到我去拜访kg兄了!
要回去柔佛喝喜酒会经过!

昨晚哪一餐云吞面确实是名不虚传啊!
Kg兄介绍的果然没话说!

Unknown said...

没问题。下次去聊天室时才跟你拿电话。对了,真有这样好吃的云呑面?你不是“敷衍敷衍” Kg Folk老兄吧?哈哈

这样就要拍照出来,放在你或Kg Folk老兄的部落格里,别忘了地址哦!我会用GPS找到的....哈哈

Kg Folk said...

Chua兄,
我已经放在新的post:
"和网络之友伟翔的一顿融洽晚餐(二)"了.
不是盖的, 真的不错!

ANG said...

chua兄啊,真不是盖的!

那个面有细又好吃,最重要的是弹性十足,真是好的没话说啊!!!

在kg兄带我去吃了之后,第二天我马上带我女朋友去吃,她吃了也是赞不绝口哦!!!

Unknown said...

哇老!
吃饭不找奶茶,,,

Kg Folk said...

没问题,下次才找你。可是,你要给我和伟翔你的联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