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翁总, 需要这样做吗?

在马华党争方热,各个年轻的、不够经验、没有足够的实际能力、才干的领袖想要乘马华四分五裂的时机争著上位之际,翁总会长又再次不按牌理出怊,宣布重组马华各局,并先革除三朝元老梁邓忠的法律局主任之职位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反而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已失去了公信力!一个被中央代表们投不信任票的总会长,在陷入众叛亲离的此刻选择改组马华领导层,很可能是旨在做最后的挣扎,试图透过替换受委的中委来制衡倾向副总会长廖中莱的中委们,试图牢控党机关。翁总拿梁邓忠开刀只不过是要杀鸡儆猴让其他受委的中委不敢造次。

我等认为更多必须被翁总开刀的应当其他拥有影响力,被他委任,但是不懂感恩、没有持续支持他的总秘书王茀明,陆垠佑,李伟杰和蔡金星与及具有影响力,被他委任为州联委会主席的拿督姚再添,周美芬,拿督魏家祥等等。

可是,马华第一位被投不信任票的总会长,还有何权威可言?

翁总,领袖可来可去,上台靠机会,下台靠智慧。

人无言而不信, 人无信而不立! 唯一能重新再结合,调整马华的做法是全面大洗牌!!!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共勉之!

感恩。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他没的选择的余地.只好乱乱出拳,听说,还有很多会人头落地.等着瞧!

Kg Folk said...

真的乱过春秋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