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网络之友来函二: 我的心遗落在东海岸的夜晚~

Kg Folk老兄:

(首先,这一个留言暂时不要登出来。因为我在等着看看有任何你的浏览者会根据这一个活题发表看法吗。不然,可能就会影响他们本身的真正看法了。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心理游戏。)

哈,我其实不介意你把我的留言还登在首面。至少,在漫骂的越凶或越起劲的同时,还有一个喘息空间,让大家停下来,看一看,然后再想一想。不过却对振国食言了,因为本来说只写在他的博客里。不过也没关系。

我认为,没有浏览者发表意见就代表有两种可能性:

(1)就越代表我这种看法没有市场。大家越骂得越凶,就越多人争着看。你可以上任何博客看看。而博主们看到浏览counter越来越高,心里就越爽.....这种叫大家停下来,静一静,再思考的呼吁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同。大家喜欢“骂”的文章。仔细想想,是我们的悲哀吗?哈

(2)这一种议题太过沉重了,是属于不能负荷的重。大家不懂要怎么说,也不懂要说什么。文章的沉重性,与大家心里不要去touch到的那一块灰暗地带是成正比例的。而骂人的文章最好写,因为骂的人痛快,而看的人也痛快。只不过,痛过了、快过了后有什么东西留下来?轻舟已过万重山。

这也是我不大要写政治式文章的主因。哈。太沉重的没有市场,漫骂得痛快淋漓的又写不出。文笔不行。上述那一篇只是看不过眼时写写,当作是给振国的鼓励,也乘机鸟一鸟他部落格里乱轰乱炸的人。(君不见我的那篇评论后,只有振国出来写一写场面话,其他的浏览也没有再度评论。是为明证。哈)

以我本身的立场,我是不赞成开除蔡细历(即使以后改成冻结)。不过这并不代表我挺蔡细历。我挺马华。我只是认为在情在理,他是我们中央代表选出来的,他具有代表性。你不能跟老二合作,应该是你老大有问题,因为要治服下属,是老大的责任。

再来,我认为在处理PKFZ的同时想要两手捉,老翁的算盘打错了。他旁边的童子军真差劲。

没有人是完人。老蔡如此,老翁也如此。但是博客们的漫骂式文章已经入魔了。我喜欢看的波XX克、还有喜欢看的许多博客。已经越骂越起劲了。其实这是给蔡细历帮助吗?这是挺老蔡吗?我认为,浏览者的心中还是有一把尺的,大家骂得越起劲,大家可能越看越起劲,但是心中并不代表真正认同你。这反而是倒米。(看看华总的选举就好,只安排小陈上台致词,而故意不安排老方上去。你认为代表们真的看不出来吗?你认为大家看不出来是不公平的吗?所以这是越帮越忙了!)

我的看法是,大家越骂越凶,时常上网浏览的中央代表们并不一定会挺老蔡。这一点要注意。越骂得没有水准,就越糟。

文章太长了。有机会与您聊聊十分痛快。

P/S:对了,我虽然是吉兰丹人,但是却住在关丹。所以要回去家乡时才能跟你喝喝茶、聊聊天。哈

備注:
1.Chua 兄, 我再次把你的留言登在首面, 就是看看可有浏览者会根据这一个活题发表看法吗。诚如你说的, 我们都失望了!!!

2. 你说:” … 因为要治服下属,是老大的责任 ...” 对极了, 上司如果学不会 “manage the subordinates”, 每天帶幾個跟班, 到處唱老二、由南唱到北, 没有海纳百川的胸襟, 这是上司的无能、失败!

3. 一個充滿爭議的人,有何資格批評他人?我再次強調,濫權是一種腐敗的行為,也是一種贪污。贪污是國家及人民的首号公敵!!!

1 comment:

飛星 said...

Kg folk,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