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是可以被漂白的! 翁总你怎么说?

峇眼槟榔的这场补选,“超级候选人”拖了很久,但终于在今天被宣布了。副首相慕兼巫统署理主席慕尤丁于今天下午5点25分在波德申的集会上宣布,国阵将派遣曾经出任森州大臣22年的丹斯里莫哈末依沙,出战峇眼槟榔州议席的补选。

即使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坚决反对委派丹斯里莫哈末依沙上阵,而且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也不赞同,但是,或许独立民调中心主任依布拉欣的见解:‘委派丹斯里莫哈末依沙或许被视为不恰当,但这可能是确保国阵取得令人信服胜利的唯一方式。’是可成立的。丹斯里莫哈末依沙曾担任22年的森州大臣和领导巫统的成绩单是有目共睹的!丹斯里莫哈末依沙也深受当地人民欢迎。

丹斯里莫哈末依沙过后向记者辩解他已经受到了三年的处分,因而这个课题无需重新被挑起。他也指称就算是有人犯下某些刑事罪案,只要诚挚的改过, 人民肯接受,他也有翻身的机会。他并列例子说:“有些人犯过刑事罪,但是人民仍可以接受他们, 有些人什直还当了首席部长、部长。”

翁总,<<污点不可能被漂白!>>可是你的名句经典,也是你用来砍杀蔡细历的杀手锏啊!你在槟城所说的名句“我不讨好,只求好!”可不能再用在峇眼槟榔的这场补选了,要不,越来越多人会说你因私欲而砍杀蔡细历,不是因为爱党!善嗔一念之间阿。现在,你要怎样自圆其说呢?

其实一个人如果已真诚的愿意改过, 为什么不能给他机会?翁总,你为何对自家老二这么绝情、不合情理的倔强与及执拗呢?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共勉之!

感恩。

6 comments:

ken tatt 健達 said...

My new article 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welcome to leave any comment.

月光光 said...

翁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过些什么,也不明白他的谈话会引起这么多人的注意。

他会跟你说「你们这些人做的都不对,只有我翁诗杰一个人做的全对!」

他说不过去时,只好说「总之......你们不用说,我一个人说了算!」

月光光 said...

翁总自己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基本上他是不会记得了,否则不会出现「前言不对后语」的情况。

他会对你说「只有我说了算,你们都不用说。」

Kg Folk said...

他一天到晚说别人中文差,不瞭解他所讲的; 也经常说 "我不用向全世界的人解释!"; 连马青头头也好学不学, 被问起有关百万献金时, 学他说: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真是的!上上下下,下下 上上,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公信力蕩然無存!!!

ANG said...

翁總的雙重標準由來已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Kg Folk said...

这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鹰犬、狗腿子(不是我口出恶言,这是自詡清流的文學才子說的不是人尽皆知,有四条腿的狗!)要依赖他"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