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马华包青天何在? 狗头侧侍候!!!

峇眼槟榔这场补选,「超级候选人」迟迟未‘出炉’,很大的可能是因它关乎国阵、巫统和首相的声望。

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坚决反对委派疑有污点的候选人依沙上阵。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也认为,巫统领导层应从宏观角度看待补选,辅以新政治文化观点为本,遴选赢得人民信任的候选人上阵。

独立民调中心主任依布拉欣则向“新海峡时报”说:‘委派依沙或许被视为不恰当,但这可能是确保国阵取得令人信服胜利的唯一方式。’他认为,国阵需向选民解释因何依沙是最佳人选, 以及他曾担任22年大臣和领导巫统的成绩单是有目共睹的!

令人深感疑惑的是有两份亲当权派的主流报章“马来西亚前锋报”和“新海峡时报”不约而同地在周五(9月25日)为依沙背书,舆论造势。

前锋报的记者甚至访问马华森州主席拿督姚再添和国大党森州主席拉惹哥巴鲁。令人不解的是他们不只说依沙深受成员党和各族欢迎,而马华峇眼槟榔的4支部全力支持依沙参选;若非依沙上阵,马华则必须加倍努力说服当地4000位华裔选民支持这候选人;同时也不敢保证当地华裔将支持依沙之外的候选人。拉惹哥巴鲁则表示,该党峇眼槟榔的13支部鼎力支持依沙,同时当地的园丘工人也接受后者。但当他和国大党党魁三美访问选区时,却身受其辱!

姚再添啊,姚再添,你大错特错了!

當首相还未决定森州峇眼槟榔补选的候选人,你在瞎操什么心啊?你不尊敬大马强人前首相可能是小事一件, 你越权、不尊敬马华总会长可是大事一件!!!

翁总,你说呢?你的爱将之一已‘认定’了污点可被漂白 (怪的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坚决反对!), 这不是掴了你一大掌?

翁总, <<污点不可能被漂白!>> 可是你的名句经典, 也是你用来砍杀蔡细历的杀手锏啊! 你在槟城所说的名句“我不讨好,只求好!”可不能再利用了,要不, 越来越多人会说你因私欲而砍杀蔡细历, 不是因为爱党! 善嗔一念之间阿。

马华纪律小组在建议砍杀蔡细历后,已不复其勇! 包青天何在? 快快祭起狗头侧, 将这位越权的州主席和中南马某一个小州的马华新闻局副主任陈某人,确认刘德贤对翁总的恶毒指责及污衊 (请查阅 马华纪律小组, 狗头侧何在? ) 之人 , 就地正法, 以儆效尤!!!

感恩。

8 comments:

飛星 said...

如果马来西亚有半个包青天,谢天谢地囖。

Kg Folk said...

马华有没有包青天, 要看中央代表在 10.10.2009, 十点时的表现了! 除非他们想要的是
1.橡胶印章的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
2.‘一言堂’ 的存在是不争的事实.
3.霸权及独裁的作风!

看一看跟MACC有关系家伙,有大把时间在"挺翁砍蔡",你认为马来西亚个包青天何在?

Selina said...

翁诗杰透过他的“喉舌”《透视大马》表示,和一位女议员的桃色新闻是谣言!那么我就希望敢怒敢言的翁诗杰总会长,不要让我们抹不清楚脑袋,清楚地公开回答以下几个问题揭开我们的疑惑。不要脸你口中的“狗”都不如!因为至少你口中的狗还敢于在第一时间把谜底揭开。我也希望高风亮节的翁诗杰总会长能回答以下几个疑问证明自己的清白:

1,请问翁诗杰总会长为什么用部长官车载送蔡顺梅?
2,请问翁诗杰总会长为什么蔡顺梅在吉隆坡时,夜晚时分你的官车总是停泊在JW Marriot Hotel 附近?
3,请问翁诗杰总会长为什么蔡顺梅在吉隆坡时,你的办公室会出现六国大封相?
4,请问翁诗杰总会长是不是在你家不能提“蔡顺梅”三个字否则屋顶都会被震开?
5,请问翁诗杰总会长为什么你时常在外地公干,蔡顺梅总是和你“巧合相遇”?难道是上天为你俩所赐的美丽机缘?
6,请问翁诗杰总会长是不是在国外公干时,如果“巧合”遇到蔡顺梅就9点回房就寝,否则7点赶着结束饭局然后去卡拉OK,是否真有此事?
7,在沙巴坊间,大家都在流传翁诗杰破坏人家幸福家庭还得蔡顺梅离婚,能不能请你回应?据知你在沙巴的票还是严重落后,不知与此事是否有关呢?

Kg Folk said...

我绝对同意你所说的, 不过我认为应添加:

1.各級領袖严守清廉道德操行, 拥有正氣、良知、公信力、团队及问责精神。
2.全部公布个人, 太太及孩子们的财产和储蓄、存款帐户。
3.濫用党的一大笔资金装修马华大厦、
4.喝花酒, 看吧女
5.1千万令吉献金的疑云
6.没有遵守公务员守则不可乘搭私人飞机, 也不给钱
7.霸权及独裁的作风

T.C.T said...

Selina, kampung folk,
不要让你们抹不清楚脑袋,很简单只有两个字:
“公” “私”。
你们公私不分在抹黑他人罢了。他本身私下到过的地方。舆谁见面,关马华什么事?又关你们的事?
selina 你的脑袋只装着男女之间的疑惑吗?
那你应该去洗脑,不然你的大脑充满着成千上万的官人官车出入酒店,你也可以问他们巧合相遇?还是美丽机缘?

T.C.T said...

kg Folk,
马华有没有包青天, 要看中央代表在10.10.2009, 十点时的表现了?
哈哈哈!中央代表变了包青天?
领袖用党法/国法处理党务是错的吗?你认为是一言堂,霸权及独裁的作风,那包青天也是一言堂,霸权及独裁的作风?
其实马华不用包青天,皇朝马汉够了!你们还在指责不重要的事务!摸黑对方!浪费时间!误导民众!
就算有了包青天也会给你们气死!!!

Kg Folk said...

T.C.T.
你说:"他本身私下到过的地方。舆谁见面,关马华什么事?又关你们的事?" 的这番说辞反而确认了Selina的指责!!!就好象某小州的马华新闻局副主任陈某人,說话没有经大脑思考,反而确认了刘德贤的指责!!!
那么, 蔡细历私下到过的地方,和谁在旅馆,又关马华屁事?

他就是用了太多相你及中南马某一个小州的马华新闻局副主任陈某人等等,才会越描越黑,越来越濫權!!!
一個充滿爭議的人,有何資格批評他人?我再次強調,濫權是一種腐敗的行為,也是一種贪污。贪污是國家及人民的首号公敵!!!

T.C.T said...

kg folk,
请你分清楚什么是罪案,濫權?
谁出入酒店,没有人要过问, 也不关马华,蔡细历的罪案,只是还没被人报案,并不代表他的行为是清白,随时会影响马华,事实就是事实,不用任何人去抹黑他。你也不能把其他的党员的行为并论。
没有資格批評他人就是濫權? 那来的道理?
若你认为马华总会长是濫權,你可以去报警呀!
就算某某党员没资格批評他人,那是他的行为,跟菜细历的案件没关系,难道没资格批評他人,不可以党纪律处分他?
你是不是马华党员?
若不是马华党员,你没资格做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