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蔡醫生, 你的中文很差!?

馬華可说是近一年來最的政黨, 天天見報; 各種各樣有關馬華的新聞,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或是各類自己人或他人製造的流言蜚語, 不只經常大標題刊登在報章的頭版, 也大副刊在內頁。尤有進者, 馬華更是網絡世界, 部落格的宠儿。天天都有不受抑制的爭議, 也有很多不可思议, 被放縱, 無的放矢, 暗箭傷人的言论, 出现在各媒體。这些只懂热爱党領袖, 不懂爱党的人, 把煽動本事發揮到淋漓盡致, 使馬華不斷的受到破壞! 馬華的各級領袖, 你們不觉得丢脸吗?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


尽管如此, 实际上这些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詡清流的文學才子每天帶幾個跟班, 到處唱、由南唱到北! 做错了事,不負責任、避談, 說错了話、不只不承認, 還死口說沒有說過。幾個跳梁小醜, 不知頭、不知尾, 護主心切、 趕緊跳出來, 說是诬陷, 他們的主子沒有說過那一類没经大脑思考的話!


當沙巴马华沙巴实必丹区会主席苏诗登及另外2名马华区会主席挺身而出指证時, 文學才子還不承認。苏主席跟隨蔡醫生見中央代表们談起蔡醫生被罵是狗, 也發毒誓如果說謊、天打雷劈! 一個胆敢發毒誓的人站在你面前, 中央代表们還能不信吗?


眼看形勢不對, 才子趕緊說蔡醫生中文太差, 不瞭解他所讲的鹰犬、狗腿子, 不是人尽皆知,有四条腿的狗。不才只受過六年華小教育。由中學 、大學、直碩士班、都是受純英文教育。才子只能够唬一唬像我这些, 中文不好的人。但是, 像林放這類網絡前輩, 更曾在新闻媒体服务良久之人, 中文造诣之高不在話下。林放的解说(http://limfang.blogspot.com/)及对才子的责备, 更是无可置疑的! 才子不是華文本科畢業生, 越描越黑,不知所雲! 清朝時, 鹰犬爪牙横行天下。日本占領中國時, 狗腿子充滿天下, 處處都有, 壞事做盡! 蔡醫生做了大恶、罪孽深重的事? 为何被人無所不用極致的以各種言論污衊?


一個充滿爭議的人, 有何資格批評他人? 我強調, 濫權是一種腐敗的行為, 也是一種贪污。贪污是國家及人民的首号公敵! 盲目的人,为免惹得一身蚁, 还是闭嘴的好。

张秀福说, 翁诗杰贵为马华总会长,所说的每句话、 做的每个决定,都对马华起着巨大的影响。他也遗憾翁诗杰至今還没有就“斩鸡头”的挑战,做出回应,也不敢上神庙烧香发誓,以示清白。

雞犬何罪之有, 要斩之? 上神庙, 烧香发誓就好!!!

感恩。

4 comments:

Zeitgeist said...

那么绝对的断定我会就这小事情发脾气,
你和kentatt果然不认识我就凭片面和刻板印象断定我,
呵呵O(∩_∩)O~


一句话,所谓的gentlemen,你想太多了,
也太自以为是了,看你回文说了一大堆就知道了。


有些东西是思考以外的,尝试让心不要被任何东西占据,你就会得到真正的自由和爱。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老蔡,那会差,还当了五级光碟明星,红透了半边天。还多么的神气想当马华总会长呢!那会差,还多本事呢!不知是要可怜他还是要敬仰他才好。坦白说,我就没那本事当五级光碟明星了。真人不露相,露相吓死人。我的妈呀!


我加了你,欢迎交流。有个快乐的假期。

Kg Folk said...

沈兴兄,

谢谢你的加入。
被偷拍者罪孽深重, 偷拍者无罪?
实际上,我对Dr. Chua没有好感, 只是他敢做敢当,也是我國有史以来最好的卫生部长!

另一个,我以前是相当的欣赏他的写作能力及敢怒敢言的性格。也向属下们推荐他的书。
现在? 太多的疑问! 看到的只是濫權, 乱委任无能力的亲信,乱使用黨內资产,建立海南幫!

我強調, 濫權是一種腐敗的行為, 也是一種贪污。贪污是國家及人民的首号公敵! 所以,应由馬華做起, 不要只是为了性丑闻而忘了人民的首号公敵: 濫權、贪污。
共勉之!

欢迎多多交流, 也祝你有个快乐的长假。

Kg Folk said...

Innertaker,
Sorry I still find that you are a very defensive person, and like to put your thinking into others, expect peopek to think like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think!
Sorry, this is the impression you had given me, no hard fee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