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你可以的, 馬華!!!



近几日, 真的、假的有关马华的信息, 马华的領袖陷入各種各樣的流言蜚語之中, 使得一些华社領袖大表失望。在各種信息中, 最不可能的是向海南領袖求救! 以他的霸气、持才傲物、刚愎自用、个人英雄主义的性格, 他不可能向任何一个人弯腰’!!!

一些马华的过去人物, 何必插入一脚 ? 尤其是那些从M党跳去G党再跳回M党的人。何不学学李三春, 在最高峰时退下,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洒脱?

某些社团領袖已经发出预告: 马华不可能再助华社办事了!?

为了阻止流失华社的信任及向心力, 也参考了多方面的意见, 我等获得下列结论:

1. 各級領袖不得再製造不利马华的流言蜚語及醜聞。
2. 立刻停止南上北下的汇报会。学一学李三春和曾永森 , 林良實和李金獅; 林良實和林亞里等等时期的马华纠纷, 有那一位領袖全馬走透透做秀, 创造无中生有的异议, 而且当对手提出证据時, 卻全盘否认?
3. 各級領袖, 不管是拥有党职还是官职, 全部公布个人, 太太及孩子们的财产和储蓄、存款帐户。
4. 各級領袖严守清廉道德操行, 拥有正氣、良知、公信力、团队及问责精神。
5. 各級領袖实施透明的制度, 也不能拖欠债款不还。

以上五个要点虽忠言逆耳, 望马华众领袖能接纳,在特大举行之前有所实践!

要纠正他人, 尤其是友族们, 对华社的不良看法, 应由馬華做起; 不要只是为了性丑闻而忘了人民的首号公敵: 濫權、贪污。共勉之!

感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基本上,我认为马华并不是好像是外间人的传言这般糟。(当然,我也不会妄自薄菲地认为马华是没有犯错的)。这是因为,从另一个角度看来,华人骂马华其实是抱着“责之深、爱之切”的感受。如果没有对马华有期待的话,也不会有时间与精力去骂你。所谓“哀莫大于心死”

但是,马华本身应该争气。也应该日省吾身。
我们了解马华在政治上有本身的限制。但是,是不是应该要尽力争取突破,以智取胜?

骂你,其实是希望你更好!

Kg Folk said...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in toto, it's not the fault of MCA, but it's the party leaders at fault! The leaders need to improve and prove themsleves!!! As long as UMNO and MIC exist in Malaysia, there is no way we can eradicate MCA. It's the problems with some of the MCA chiefs, especially those at present, NOT the party.

Don't forget, you can't change History. UMNO, MCA & MIC are the three major parties fighting for independence! Without them, we are still the British subjects!

The party is just like our grandfather, too old, but it's an antique worth keeping. If any thing goes wrong with your grand father, you are going to throw him away? Correct him, this is what we need to do,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