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心底深处: 对马华的一种期待!!!

昨夜,我等赞扬两位前马华領袖的英文文稿放在我的部落还不到十分钟,就有人向我等呛声。这代表了什么?我等认为有必要公开讨论,以惯策尊敬的首相所要求的透明方式作业。

昨夜某匿名者的评语如下:

"Yawn.... obviously you do not know MCA and commenting as an outsider with limited knowledge. Can you stop fawning over the 2 old men.
Ting never did anything outstanding, just ask around, he was the worse Housing minister. Michael Chen just play along as he was just a follower.
BTW, if you are not an MCA member, you have no locus standi to discuss internal MCA issues?"

我等见识浅薄之人、深感疑惑,觉得有些不对之处。
1.是不是有人二十四小时在互联网络关注有关马华的评论?

2.为什么我等赞扬现領袖可以,赞扬前領袖即刻引起呛声?

3.为什么某些马华領袖不能有海纳百川的胸襟?

在我等公开解答之前,请某匿名者答复以下的几个疑问:

1.马华是不是马来西亚华人公会的简称?*
2.国家的独立是不是由巫统、马华及国大党争取的?
3.马华是不是国阵的成员之一?
4.马华是不是中央政府的成员之一?
5.马华是不是有些州政府的成员之一?
6.马华是不是在很多地方政府有代表?

7.马华的州及国会议员是不是在大选时由各大民族选出,才有机会當官?是不是应该惜福、感恩?

8.‘敬老’还是不是马华的座右铭之一?

无可否认,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因而,我等认为马华不是某些領袖的私人产业。由独立前到现在,有谁胆敢否定马华跟国家政治及经济的关系?又有谁胆敢切断马华跟马来西亚各民族的联系?

由此可见,马华如果有做错,马来西亚各民族都可给予谴责;马华如果做对,各民族都会不吝给予赞扬!!!

因此,我等是马来西亚公民就是答案!!!

尤有进者,丹斯里拿督曾永森是促进马中建交的大功臣之一、也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基辛格”,而丹斯里拿督斯里陈祖排博士的孔融让梨之美谈,都不是我们这些后生晚辈可随意评论、以各種言論污衊的!

一些朋友,包括初识的网络之友,常说我等心底深处是‘恨铁不成钢’! 你们说呢?

要纠正各大民族对华社的不良看法, 应由馬華做起。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共勉之!

感恩。

备注: * 独立前的注册是马来亚华人公会; 现在应是马来西亚华人公会。

15 comments:

Elize said...

kg.folk,看了你的留言。所谓“某匿名者“就是不敢露真面目的人啦。何必再意语无伦次的statement.君不见波力,keykok 的blog 也是有一群意见不同的人唱声,盗用翁总说的他“欢喜就好“。

Kg Folk said...

Polly4malaysia,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到头来一场空!!!

Elize,
我是感到悲哀马华有这种不知敬老的人!!!

Eddie said...

受不了批评?

请关掉评论!

不想关掉评论就别回答!

简单。

Alfanso said...

哈哈,匿名者,没脸见人者也。要学学洪七公,把它的话当放屁》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As what Elize said “欢喜就好“.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MCA will only able to recover back after next GE no doubt win or not.

Kg Folk said...

Mr Eddie,

从我等的公开回答中及给予 Elize 的回答中, 你等还不了解?

我等不是诉怨, 也不是不能包容别人对我等的异议及呛声。

我等是感到悲哀马华及华社有这种不知敬老的人!!!

丹斯里拿督曾永森是促进马中建交的大功臣之一、也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基辛格”,而丹斯里拿督斯里陈祖排博士的孔融让梨之美谈,都不是我们这些后生晚辈可随意评论、以各種言論污衊的!

Kg Folk said...

吾説八道 (林伯芳) said..."MCA will only able to recover back after next GE no doubt win or not."

I am afraid it's not as easy as such. Many of the MCA leaders think that MCA is their private property, and many 'puppies' have foolishly and blindly followed their masters! These are the major part of the party, sigh!

路見要鳴 said...

folk兄,
抱歉,过了两天才发现你的留言!

我想以平常心看待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度量凭个人喜好,
别太再乎他人的恶意批评,
几曾何时,我也和你一样,
对别人的批评也耿耿于怀,
导致后来引发不可收拾的网战,
现今则看开了,
志同就道合,
志不同就不相为谋,
folk兄,
网络如江湖,相逢相识相知均是缘.

Kg Folk said...

路見要鳴,
我等是感到悲哀马华及华社有这种不知敬老的人!!!

丹斯里拿督曾永森是促进马中建交的大功臣之一、也被誉为“马来西亚的基辛格”,而丹斯里拿督斯里陈祖排博士的孔融让梨之美谈,都不是我们这些后生晚辈可随意评论、以各種言論污衊的!

Anson said: "i was wondering, our Malaysia future, if that Anonymous is younger, then i will worry more and more, if that person is elders, then is fine as human life is short and will end in near future then the issue solve;)"

Kg Folk said...

Alfanso,
I felt sorry for the person who employed him to be 'shooter' in blogs, ahha.

LH said...

我看了folk兄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看了那些人的所作所为只令我发笑。
对于那些匿名无胆之徒的留言,
又何必太在意呢?
若他们讲的是道理,他们必定留下大名,
他们之所以匿名,就是因为他们讲着写缪论,
害怕他人攻击回他。。。
只愿那些胡乱攻击他人的恶徒,
吃得开心,睡得安心。 =)

Kg Folk said...

那些每月入息几个零吉, 乱攻击他人的 "恶徒", 那会吃得不开心? 只怕睡得不安心。

我等是感到悲哀马华及华社有这种不知敬老的人!!!

Unknown said...

Mr Kg Folk,

Dun vurry, b happy!

I tink d anonymous mus b old hand like Malaysia-Today commentators.

Do u read MT?

D commentators there vely fierce one cos dey talk true n no give face.

Sorly ah... MCA bloggers standard not high like them in MT.

Fair仔 said...

2.国家的独立是不是由巫统、马华及国大党争取的?

国阵的前身-联盟,是英国安插的傀儡和代理。 目的是要对抗共产党,帮助输送殖民获利回英国。以便可以逐步全身而退。

如果不是马共及其他抗英民间组织对抗,英国是不会让马来西亚这样快独立的。

因为成了政府,就可以在教科书里把争取独立说成了是"国阵"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