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真的大团圆?马华,不要再乱了,好吗?

我等没有说错吧?

马华大团圆了!? (Friday, October 23, 2009)中我等还是称 副总会长廖中莱而不称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因为我等在
全体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被投不信任票了!!!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的文稿中认为第三项议案,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在马华特大通过,不代表署理总会长之职位已出缺!蔡细历没有表明辞去党职,署理总会长之职位是否已被冻结还必须从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仔细的研究呢。

在今早约11点半,蔡细历接获社团注册局的信函成功恢复马华署理总会长的职位。他也在中午1点10份左右,与儿子即柔佛拉美士国会议员蔡智勇一起抵达马华大厦,在第一时间出席马华中委会会议。这说明了任何事件必须以马华党章及法律观点为准。

廖派以三大理由,拒绝承认蔡细历复职的合法性:(一)中委会同时冻结蔡细历的党籍及党职;(二)社团注册局无权插手中委会的决定;(三)对付蔡细历是一项纪律行动,不是罢免问题,因此不需要有三分之二的中央代表来撤销其党职。廖中莱保留上诉法庭权利。马华还乱的不够啊?

可笑啊,可笑!廖派到今天还不觉悟全体马华会长理事会和中委会已经在10月10日的马华特大被中央代表投不信任票了!!! 如果 社团注册局无权插手党章及中委会的决定,那么任何社团及政党都不需要章程或者可在任何时候改变章程,中委会也可制定一些对他们有利的章程,真是的!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廖派现在应该知道蔡派当初受打压的感受了吧!

再者,如说廖派不是以官或党位为重,谁会相信?看看那四位被委任的中委在今天中午所招开的记者会,已是一叶知秋了!!!被委任的人,不支持有权力委任他们的人,这在道理上是说不过去的!由其是大选输了,依靠他走后门当上副部长的人,更不可做反骨仔!!!

年轻的马华领袖不要想乘马华四分五裂的时机争著上位。你们还没有足够的经验、实际能力、才干、魄力跟国阵的老将们争一长短!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要让华社看到你们也只是争權夺利,不是为华社谋利的一群自私自利之人!!!

翁蔡应当会知道有若干州联委会主席是必须被换,因为他们连一州都管理不当!更希望冯镇安,黄家泉等等好领袖再次回到主流,马华才有救!!!!!

共勉之!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