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 The Heart Sutra

自定义搜索
您的留言,是一种关心,
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鼓励, 也助我提升。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交流*~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马华纪律小组, 狗头侧何在?

不久前, 柔州马华某地方領袖刘德贤指责马华总会长有在台湾喝酒和看吧女的不光彩记录。當时,刘德贤说的不是很清楚, 也没有说出证人为谁、更没提出任何证据!

过后, 刘德贤理所當然被纪律小组建议判决冻结党籍。

我等见识不广之人,深感疑惑, 总觉得有不对之处:
1. 这是个严重的、恶毒的指责。
2. 因为没有证人及证据、使总会长名誉 遭受损害。
3. 意图摧毁总会长清高、清白的良好形象。

因而, 我等认为,刘德贤的这种‘陷害’, 已导致不只是总会长个人名誉受损, 而是全体马华上上下下都感到不光彩 ! 马华总会长受诬陷已成一件民事案,刘德贤应被告上法庭。可是他只不过被判决冻结党籍, 是不是太便宜他了? 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刘德贤好象没完没了,一直对总会长死缠烂打; 又再次提出要总会长付还五份之一的费用, 因为大家已不再是朋友了, 他只愿意替另外三位朋友出钱。

刘德贤啊, 刘德贤, 你大错特错了!
1. 总会长没有报警, 告你上法庭, 已对你是宽宏大量。
2. 你那三位朋友不敢出面替你作证, 已不配當你的朋友, 你应该向他们索取他们应付的费用。

日前, 马华中委会决定’减刑’,将蔡细厉的’死刑’改为’监禁4年’,而另一位北马马华某地方領袖也被‘解冻’了, 你还是‘外甥打灯笼’! 你的‘罪恶’真的比那一位北马某地方領袖所犯的过错更大、更不可被‘饶恕’吗?

昨日, 某位友人传来一则可笑的、荒谬的信息; 说是中南马某一个小州的马华新闻局副主任陈某人向刘德贤呛声。

这一位在308 后 ‘飞上枝头变凤凰’ 的年轻人, 說什么配偶分手过后多年, 不该再追讨多年来的吃饭钱。可笑啊, 真可笑! 几个大男人, 在那儿喝花酒, 看吧女(总会长當时肯定不在场!), 說什么配偶, 真是的。

这位某小州的马华新闻局副主任陈某人,說话有没有经大脑思考? 要護主心切、要跳出來替主子说话,也应该想一想,什么是可以说的, 什么是不可以说的。當大家还在怀疑刘 德贤所说的话, 陈某人的这番说辞反而确认了刘德贤的指责!!!

陈某人真是胆大包天, 挑衅纪律小组的权威、挑战总会长的虎威, 罪孽深重,不可宽恕。包青天何在, 快快祭起狗头侧, 就地正法, 以儆效尤!!!

2 comments:

ken tatt 健達 said...

ganbate!

Kg Folk said...

Are you using a japanese translated word ganbatte? Haha.

It seems must come along with some other words like gambatte kadasai (or kudasai). Some one said that gambatte is a word that sounds more feminely, gambare is more assertive and masculinely, haha.